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见牙医

千思万虑
千挣扎万挣扎
最后
我还是做了决定
那就是去
见牙医

其实
我是知道自己的问题
可就是因为怕和恐惧
而迟迟不敢去见牙医
就是要去面试前
姑姑要带我去都让我给拒绝了

但这次
我想了想
还是觉得要去见牙医了
早去晚去
最后还是要去
与其等到问题越来越严重
倒不如现在去
也许并不如想象中的恐怖

毅然决然的打电话过去预约
再找到了朋友带我出去
我就在星期五下午出发去见牙医了
一路上
还找着诊所呢
因为还蛮远的
又不确定具体是在哪里

到了诊所
我就进去了
医生先帮我检查
本来我是要来洗牙的
可是医生说有颗牙齿开始蛀了
需要补牙
我就让医生先帮我补牙再洗牙咯

补牙还好
不痛的哦
不过在洗牙的过程中
那个声音其实很恐怖下
听得我手脚都忍不住僵硬
但其实不会痛啦
是自己害怕所以才不能放松
医生还一直让我放轻松


好不容易
鼓起勇气去见牙医
为了健康清洁美丽的牙齿着想
这个心愿
终于在考试前解决了
达成了
还真的很佩服自己那么勇气可嘉呢

看着自己清洁整齐的牙齿
还是觉得很开心呢
不后悔去见牙医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