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人生就这样吃吃吃

面试后,我就继续待在姑姑家了
有时看八点档连续剧,有时看大爱剧场
最期待的却是每天午餐和晚餐时间
因为我们都会出去吃噢

这几天
大山脚和槟岛
我可是去了不少地方吃了好多美食哦
像是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辉煌海鲜饭店,
Sushi Kitchen, 鹿野园,隆吉中泰海鲜等等
有日本餐,素食,海鲜等好吃的美食
让我不像在宿舍时三餐吃不定时,
现在每天都定时吃,吃饱吃好
真幸福


我们也去了槟岛观音亭拜拜
也 去新开的jusco逛街走走
还去了Bukit Do晚间散步
日子就是要这样健康,放松和开心

我觉得人活在这世上
就算再忙碌
也要懂得生活上的享受
兼顾生活品质
不止身体健康
也要心灵上的健康
适度的放松
才不会觉得累

有钱没钱
健康最重要
现在我要学习吃菜
吃水果
为自己的身体存够奋斗的资本
加油吧
你一定行的

改变
从现在开始
一起迈向人生的新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