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面试

读了五年半,终于到了最重要的一个关卡了
那就是---面试!!
这次的面试是在槟岛的师训学院
我在前一晚就到姑姑家睡了,方便明早直接出发去面试

老实说,我对这次的面试抱着一定要成功的心态,
所以能够看的资料大概都看过
不过最担心还是那些需要发表意见的问题
谁知道目前发生的这么多事哦
毕竟在学院也没什么机会可以看到报纸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姑姑,婆婆和表姐就开车出发了
就在学院附近,我们还绕着圈子找着门口呢
哈哈
幸好最后赶得及在七点前到达面试的地点
到了那里,发现朋友们好像都到了
就赶紧过去打招呼对对资料了
没多久,就有人叫我们去登记了

等待登记的当儿,居然看到同乡哦
他本就在那里就读,所以也早已预料可能会遇到他了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同一天面试而已
没想到还真的那么巧
我们两个麻坡兼中学朋友就真的同一天面试
而且差不多同样时间进去面试
同样时间出来哦
我们寒暄了一阵就告别了

面试后,心情放松不少
剩下的就是考试了
希望这次的考试也能大家一起顺利通过
那就太完美了

姑姑他们带我去了板面专卖店吃午餐
我点了香菇板面(汤)和仙草一碗
超级好吃哦
边吃边分享刚才面试的问题和问答情况
总结还是要等消息哦

希望面试,考试能顺利通过
顺利到自己要的州属
得到好的学校
好的校长,老师和学生
那我就更有动力打拼了


愿一切顺利
大家都得偿所愿

一起面试的朋友们,我们又度过了一关人生重要的关卡,接下来再一起努力朝着人生的目标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